今天早上體檢  到了那才發現

原來我今天的搭當是我姐  真好笑  

住在同一屋簷下的2個人  

常常不知道另一個人上的是什麼班

在同一家醫院上班  確常常湊不在一起

小夜ON CALL原本被放掉

於是帶了張惟惟回家  才洗完澡沒多久

就吐在我床上  想說換完衣服  因為奶瓶的關係

還一直漏奶流到我床上  心裡面的OS越來越多

這時就接到醫院學姊的電話  有2個產婦

到了醫院已經2130了  還好沒有什麼事

小華姐只叫我幫忙餵奶給BABY喝

過沒多久就接到 Y win的電話

原本以為是很久沒聯絡的閒話家常

確帶來令人難以相信的訊息

康輔上屆學姊的意外  說實在真的讓我很意外

心情很沉重的打電話給其他24的人

好像這個消息大家很難置信

同時也覺得很生氣  

不管再怎麼困難的環境不是都渡過了嗎?

這樣離開的方式讓活著的人很不好過吧!

手機裡面還存著那個學姐的電話

我問小威該不該把手機號碼刪掉

小威說就刪掉吧!  

因為在也沒有熟悉的聲音會接電話了

好無奈  同時面對生死

看著剛剛出生的娃娃  聽到這樣的噩耗

心情格外的複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