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  你退伍了

你心裡期待已久的最後一天到了

我應該高興的  該來的還是來了

雖然我有點捨不得

因為這代表我們將有短暫的分離

降 讓我感覺好不安

到803工作到現在5個半月了

一路上要不是你的陪伴

我早就放棄了

就如學妹寫給我的卡片中說的
"學姊  沒想到妳竟是如此堅持著走護理這條路"

對目前的結果我想很多人都很訝異吧!!

最主要的是我自己的心理障礙吧!!

對 沒想到一晃眼就快半年了

接下來  應該會更順手吧!

只是對未來多了一份不確定就是囉!!

雖然嘴巴上說尊重你自己的決定

看你自己想到中部或北部發展

可心裡面還是不小心偷偷自私地期盼

你可以在我身邊

至少不是在很遠的地方

一直到現在除了病人或家屬對我的支持

你的存在都是我最大的動力

在此要祝福你  退伍快樂

終於  可以去做你自己想做的事了

不要再受長官或國防部的牽絆了

接下來  換你要面對職前的掙扎

想清楚就去做吧 

我會默默支持你的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