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/1開始上班 不知不覺明天要領第一份薪水

可是我卻感覺不到很快樂

新人的悲哀 再加上離開臨床一年多囉....

很多東西都已經生疏囉....

自己一直都清楚對於臨床的東西實在是很不足

現在應該是得到報應啦..

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呀!!

頭上頂著北醫的光環

壓的我快喘不過氣啦!!

只好咬著牙 厚著臉皮撐下去

不知道自己可以堅持到什麼時候?

我只想說 學歷真的不代表ㄧ切

可以給我ㄧ個好好學習的空間嗎?

我也很認真在學習的

希望今天起可以再努力一點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