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時此刻的心情好複雜

是忐忑是不安是高興是歡喜......

我忐忑我不安是因為不知道自己準備的夠充分

我忐忑我不安是因為明天跟後天的表現將會帶給我不ㄧ樣的兩極的生活

我高興我歡喜是因為接下來我就可以重獲自由

我高興我歡喜是因為等會我就要去接威仁

此刻我好像站在人生的雙岔路

我無助我徬徨 對於即將來臨的改變我深感無力

從小到大不曾如此緊張(除了重修時不知道微免&內外會不會過...不然結果就是----延畢)

好希望會是好的結果 感覺現在好像一根漂浮在大海的浮木

考試及格證書才是上天給我的最好的禮物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有的時候自己真的不像外表看起來的堅強

有的時候自己真的不像外表看起來的鎮定

有的時候自己真的不像外表看起來的不在乎

那都是自欺欺人的假象呀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