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....24歲的生日蛋糕唷!!


今天一直以為沒有辦法幫小威慶生

後來早上我姊回來的時候我跟她說今天是小威的生日

結果我姐竟然跟我說我可以開車載你去斗六呀^^

我心裡面聽到她這個提議頓時好掙扎喔!!

再過3天就要考試了說....

可是我好想見你ㄧ面.....

雖然是短短的幾分鐘

於是乎 我衝到麵包店買了個生日蛋糕

這時剛好我哥回來囉.....

所以我們一行人......我哥...我姊...我姊夫...還有可愛的小惟惟浩浩蕩蕩的出發到斗六去囉.....

呵呵....好久沒看到小威超興奮的

.....我作夢也沒想到會做這麼瘋狂的事說....

我猜小威今天也嚇了好大一跳吧....

不過從斗六回來後心情超好的.....^^

果真是真愛無敵啦.....

衝衝衝.....

剩下3天就考試囉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n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